請為我的朋友兼舊同事Eva的健康祈禱


各位親愛的朋友,以下電郵,是真人真事,是索媽的舊同事夫婦。
 
Eva是我的舊同事,而她的丈夫Michael,則是後來相識的,更要是分開認識,後來才知他倆是一對。賢伉儷相親相愛,Eva後來辭工在家相夫教子,Michael在教會內工作,為人熱心,亦廣結不同宗教朋友,友善討論信仰。Michael亦常助我們機構的單位,培訓天主教職工和在堂區開班講授信仰生活的課程。
 
現在,請各位大力轉禱,雖然沒有最最最新近的資料,但已得Michael同意,我可以轉發他的電郵和貼在部內,讓更多朋友出一分綿力,為Eva和他們整個家庭祈禱。
 
天主啊!請你廣施慈恩,祝福Michael一家,使他們更團結互愛,齊心陪伴和支持Eva渡過這個困厄的時光。亦望上主你給予他們一家力量,使他們可以一起跨越這個艱辛的挑戰,叫他們全心仰賴你的救恩,並在當中看見你的聖意和恩寵。因主耶穌基督之名,求你俯聽我們的祈禱。阿們。
 
 

~~電郵轉貼~~

 
各位手足:
 
請你們為我太太Eva祈禱!有些朋友已知道她出了事,也讓我在這裏說說她的現況,以免各位掛心.昨天 《索媽按:估計是2007年11月17日》,她忽然心臟有事,成因不明,早上在家裏休克後已送入急症室,後轉內科,現在仍在深切治療部.期間多次出現惡性心跳(即心跳太快,血壓會亂晒,會死人),幸獲救,現在插上心臟起搏器,先使心臟正常,若不再出現惡性心跳,應該沒性命危險.現有三幾部儀器監測著身體狀況,醫生另再追查病因,好能對症下藥.
 
我和Eva心裏都算平安,倒是子女較為憂慮(其實他們不知媽媽發生了甚麼事),昨晚看聖經也得著安慰,天主說:有我與你們同在,作你們的救援,從它手中搶救你們.我也想起主耶穌掌手生命與死亡的鑰匙,死了的人祂也可叫他復活,有祂與我們同在,暫時雖然心情仍有點差,但甚麼驚和擔憂的感受,心境算是平靜.我們願主的旨意成就,也求主繼續賜我們力量,恩寵和平安去面對這個危險(特別是兩個小孩子更需要內心的平安),當然我們都希望 Eva能早日痊癒康復.請各位弟兄姊妹為我們代禱!
 
此外,因為這幾天Eva若有事,醫院就會急call ,我對電話響聲會較為緊張,故此這十天八天請改用e-mail或短訊與我聯絡.有勞,謝謝!

祝好!
Michael上

以美好的心,欣賞週遭的事物;以真誠的心,對待每一個人;以愉悅的心,分享他人的快樂;以慷慨的心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