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各位代禱


謝謝各位代禱,Michael 來鴻告知Eva 好轉了,也多謝你們,請你們繼續代禱,諸聖相通。
 
以下是他的電郵:
 
 
各位手足:
 
十分感謝你們的關心擔心掛心、操心、愛心代禱九日敬禮、慰問、e-mail短訊各式各樣的支援安排幫忙、照顧小孩…(請恕未能一一盡錄)!!!也請你們接受我和Eva的道歉,本來是想請各位代禱,豈料令到大家很是震驚和擔心,真不好意思!!!更要感謝天主,我倆平日好人好姐都會祈禱懶散點,但祂亳不介意,在這危險中祂如常主動出手安慰鼓勵救助,使我和Eva一路都得著身心的平安!!!
 
醫生雖沒正面說出,但按我的理解,現在Eva的情況應該是穩定了,她精神頗好,可以看看雜誌,聽聽粵曲,唸玫瑰經,領了病人傅油聖事,子女們看了她的一分鐘短片,他們的恐懼和擔憂就少了許多.自從主日放入那支臨時心臓起搏器後,Eva直到昨晚再沒有惡性心跳出現,所以昨天(20/11)也做了心導管檢查,知道不是心血管閉塞所致,故此不用通波仔了,但病因則仍未找到,並要做手術!看來好像還是要通波仔簡單點,因為若要通波仔的話,就通埋,那就搞掂晒,現在還要有下一“舖”.
 
醫生說有些惡性心跳的病因也是找不著的,不過,惡性心跳有再出現的可能,日後若再出現,未必能及時救治,那麼我們就多一位Eva會在天上為我們代禱了,所以,下週一會給Eva做手術,在肩膊與胸口之間的位置,在皮膚下放進一個叫做“ICD”的東西,是電腦那類的儀器,負責監聽著她的心臓,若再出現惡性心跳,便電一電它,使它回復正常心跳.按我的理解,做完這個手術之後,應該“掂晒”了,之後休養好身體便行,不過,那部ICD只能用八九年,到期要再換過,那時又要做一次手術了.
 
Eva今次忽然(險些兒)升天,除了使我腦海中閃起需不需要買保險的問題外,更想起我們有甚麼應該做而又未做的,真好快快去做!例如:告解,對著父母配偶子女時講極都講不出口的“我愛你”或“對不起”…,以免“有所牽掛和遺憾”.
 
今個主日(基督君王節)是我和Eva的結婚17週年(看不出我們“咁大個”哩),年年結婚紀念都是天主和我倆“靜靜鷄”慶祝,今年在深切治療部度過,也算別開生面,有各位的濃情厚義,溫馨更勝從前.今次婚慶,是愛意特濃的一次哩!請繼續為我們代禱,好讓我們繼續學習承行天主的旨意和信靠祂,將她的手術及日後的一切都放在祂手上.有勞,謝謝!
 
不好意思,因為仍未夠時間睡覺和相當頻撲,暫時仍請各位用e-mail和短訊與小弟通訊.
 
祝好!
Michael
21/11/07

祝好!
Michael上

以美好的心,欣賞週遭的事物;以真誠的心,對待每一個人;以愉悅的心,分享他人的快樂;以慷慨的心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