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痛


 

上週被N感染了流感,孰料吃了兩天藥後,跑出了胃痛來!

思前想後,百思不得其解。大槪是藥物的問題吧!友儕紛紛獻計,叫我抄下藥名,以免再受折磨。

今天靈光一閃!我知道不是單單藥的問題!是我自己也有問題!我知我的壓力問題又重臨了!所以影響了我的胃酸問題!所以,我竟然喝了咖啡睡不著(平時都不會這樣的)!所以,朋友會說我寫的那幾篇博文無厘頭!==”

下午和朋友線談時,一碰觸某個問題,立即敲醒了我!好!又是立下心的時間!希望可以努力的做得好!放下壓力~~~

壓力朋友,大家朋友一場,一時忘記了你吧,不用跑出來啦:你暫且坐坐,我會好好準備,送你回程的!

2 則迴響 (+add yours?)

  1. Tammy
    十月 22, 2009 @ 15:53:27

    妳的壓力從何而來呢?當我們對人或事感到無能為力時, 便會產生壓力, 一般的情況都是找個解決方法出來, 又或者改變自己對那人或事的看法, 妳比較喜歡那個方法呢?

    回應

  2. 索媽
    十月 23, 2009 @ 17:23:06

    我係解決問題的人,除非那件事是牽涉要人改變啦~~今次都係自己的問題,但開端是別人的行為最後影響到我。而家開始解決問題中~~~~

    回應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