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Gratitude Challenge Day 2


9 September 2014

來到第二天了~~~

#1) 感恩今天終於能睡過九點。雖然忘了暫停鬧鐘,仍然在早上5:45把我吵醒,但我去完洗手間後,仍可以從新入睡。

#2) 感恩昨天Grace老師把我擢升了做班長~~~~ @.<

#3) 感恩能把一份今年來自某護膚品牌送贈的冬草夏草轉贈了給二家姐,不用浪費。

#4) 感恩,在臨時改期兼無預約情境下,能探訪好姊妹,取得她為我和天恩預備的禮物,也和她促膝詳談了兩小時。

#5) 感恩~~~公主有大量家課,昨晚已利誘她,若她能完成,今天會帶她出街。但她沒有因可以外出而沖昏頭腦,昨晚已知不能完工,乖乖的告訴我不跟我去街,今天在下午已完成家課~~~抵讚!

#6) 感謝天主賜預今天的好天氣!雖說有黃色火災警告,查實我仍汗流浹背,但,金風送爽,依然是好天氣~~~

#7) 世界真細小!好姊妹送我到車站,巧遇她的老友。我一看便覺眼熟。姊妹說老友不是教友,可能是她嫁女時見過。但我記性不俗的,問姊妹她朋友在何地方工作,一問之下,我記起她是我舊同事!連忙走回頭相認一下!一提我工作地方和名字,她就記起我來了!實在太開心!希望可以相約共聚~~~

#8) 好開心又可以同公主一齊食晚餐~~~再甜品同月餅~~~~~

感謝天主!!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