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落石出,感謝天主!


終於,天光了,感謝天主替我撥開雲霧,主,祢又再次的給我們祝福和庇蔭,親手帶我們出谷。
 
今早見小老闆,見了兩小時,十分值得,因為有很好的收穫。在各種的引導和指示 T 正視問題和危機,並與我一起找尋共同的目標再去努力,他終於說出自己的問題,亦意識到那份嚴重性。而我們今次亦很實務的、具體地定下一些前行的方案,將之寫下;所以,今天是這半年多來最輕鬆的一天。
 
過程中,淚水少不了,彼此都分別落淚,在小老闆協助下,亦使 T 自己看到他狹隘的目光,和與我的距離。而我亦瞭解多了有關他內在和由原生家庭所衍生,帶到我們家中的問題和背景。這樣,我又再有力量放下成見,再次與他攜手向前。我的心真的寛恕他,更明白他的無助。
 
雖然我明白未來的路,並不會在一兩天之間便可清理順暢,但有好的開始,一起依賴上主,成功必然在望。
 
朋友們,要靠你們大力的代禱了!

發表留言